_山城少年__

视频素材前往字母站或快👐🏻,🚀前往ai/发/电,这里更一些脑洞。

霖我|🚀偷/q/记录

*纯爱是炙热而又纯粹的爱

*爱情是想要触碰却又收回的手,是皱皱眉头

*会有这样的夜晚吗,窗外的雨研究着风,爱人从我身后环抱我,他的心跳很有力,呼吸很平稳,像海浪温柔地抚上我的脊背,他的臂弯取代了药片让我安睡。如果这样的爱人真的出现,我想就算泰晤士河再流两千年,我的爱也不会变。

*我不需要去玩游戏,不需要喝酒。只要可以和你吃个晚饭,然后路过 店我给你买束花,在江边漫步,听你说今天开心的或不开心的事情。最后送你回家,带着满眼的不舍,和期待明天还可以再见到你。

*我克制住了我控制和拥有的欲望。我站在远处观察你,小心地触碰你。即使这样,我也担心我过分渴求的眼神惊动了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